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黃光熙整容史被扒 自爆“本想整成元斌,結果...”

黃光熙整容史被扒 自爆“本想整成元斌,結果...”

   近日,黃光熙出演SBS《強心髒-綜藝績優股特輯2》中,介紹自己說,“我是整容界的績優股,為了給粉絲展現更好的模樣,才去做的整容手術。”

    他針對自己的整容經歷進行了大爆料,“本來想整成元斌的,我將元斌的照片拿去整形醫院,醫生很煩躁地對我說,“要是可以按照你帶來的照片整容,那麼世界上就有一半人是宋慧喬,一半是元斌了!”我才明白,原來整容也要遵守原版不變的規則。”     另外,23日播出的《故鄉真好》中,光熙去往江原道出海抓鲨魚。當日,光洙雖然試圖抓住巨大凶猛的鲨魚,但是鲨魚力氣太大,為此他受了不少苦,還被鲨魚的尾巴甩了一個耳光。但是他不同以往的虛弱,到最後也一直盡全力的模樣得到了觀眾一致贊揚。   黃光熙整容史被扒 自爆“本想整成元斌,結果...”     之前,在MBC《無限挑戰》中的競買場中,黃光熙的一次出演機會被《故鄉真好》PD以230萬韓元中標,才不得不踏上艱辛的與鲨魚斗爭之旅。而當日最高競標額是2億韓元,由《我的女兒琴四月》所出,獲得劉在石的客串機會。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