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巨乳縮小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巨乳縮小術後如何護理?

  1、巨乳縮小術後患者必須睡覺時要采用平躺式,這樣的話有利於巨乳縮小術後恢復,巨乳縮小術後避免劇烈活動以防止術後出現出血的情況。

  2、巨乳縮小術後要抗感染、多飲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3、術後數日內醫生會將所有敷料去除,使用一個支持乳罩,直至患者腫脹和淤斑消失,如果乳暈乳頭感到異常,一般是暫時的,恢復時間因人而異。

  4、巨乳縮小術後要注意引流條的護理。要仔細觀察術區敷料滲出情況,如滲出較多者,要及時通知醫生並進更換,防止術後感染。

巨乳縮小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5、巨乳縮小術後48小時之內,應該適當減少上肢的劇烈活動,除了進餐和洗臉外,少使用胳膊,要保持安定。以防影響手術效果。

  6、巨乳縮小術後24小時內要觀察乳頭和乳暈的血運情況,發現異常話要立即與整形醫生聯系。

  7、手術後48小時之內,咳嗽會伴有出血狀況,因此要禁煙。手術後2周內不要喝酒。

  8、手術後第2-3天起,可以戴輕盈且柔軟的胸罩。備上比原來尺寸小1~2碼的胸罩即可。

  9、手術後第5天開始,可以洗澡。

  10、手術後7-14天後拆線,然後在縫合線周圍貼上紙膠布。洗澡後,用同樣的方法繼續貼紙膠布的話,會減少疤痕。

  11、手術後4周內,睡覺時可以仰臥、側臥,千萬不要趴著睡。手術後滿4周,可開始高爾夫、游泳、網球等較吃力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