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講究時節

豐胸講究時節

  其實想要豐胸,最關鍵的是要了解胸部成長的因素,然後再根據實際情況認真選擇一種美胸的方法。

  胸部發育的根源

  年輕的女孩總是苦惱胸前扁平,不夠女人味;生育哺乳過的女性又歎息原本豐滿挺拔的胸部松松垂垂仿佛兩只“布袋”。其實這些關於胸部的問題,只要您了解了它們存在的原因,通過使用健胸系列產品或中醫穴位豐胸都可以得到圓滿的解決。

  胸部發育的好壞或生育後的松弛下垂都是因為受卵巢功能影響。卵巢是女性第二性征的發育及維特其功能的核心器官,它分泌的激素影響著女性青春期的發育和成熟女性女性特征的年輕及維特功能。因此如果卵巢功能發育不好或是功能衰退就會導致胸部扁平或生育後胸部下垂、松弛甚至萎縮。由於女性的皮膚、頭發、骨骼、神經血管中也廣泛存在卵巢分泌的激素的受體,與此同時,由於卵巢功能衰退,體內內分泌逐漸失調,還會形成面部色斑、骨質疏松等現象。因此先天發育不良或生育後松弛下垂的女性想要擁有豐滿、富有彈性、挺拔的胸部就必須從女性發育根基———卵巢功能開始調理,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再擁有理想的胸部。

  各具特色的美胸法

  豐胸產品:其所含的專利植物成分填補了世界醫學界、生物界空白,其有效成分能夠有效調理女性胸部發育根基———卵巢功能。能促進胸部再發育,使乳房細胞重構,平衡體內內分泌。例如,來自泰國的國際健胸名品仙香o''genic,純植物配方不但能健胸,還可顯著增強女性陰性功能及特征。在國際上,仙香o''genic享有極高贊譽,在深圳上市五年來,也因安全高效而暢銷不衰。

  經絡穴位豐胸:它是根據體表內髒等相關理論,以指代針,對人體不同的經絡和穴位用不同的手法進行調節,使乳腺神經、乳腺管、乳房組織得到不同程度的刺激,使卵巢分泌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增進乳房組織對自身激素的敏感性,讓體內產生的雌激素迅速進入乳房組織,促進乳腺和濾泡的發育,從而實現乳房的堅挺和豐滿。手術豐胸法:比較危險,但豐胸時間短、效果明顯。

  運動美胸:最安全,但美胸時間長,見效慢。 

  飲食巧美胸

  肉類: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的肉類,對豐胸的貢獻很大,如:豬尾巴或豬腳等。

  蔬菜類:莴苣科植物對豐胸的效果最好,如:沙拉中常見的生菜(結球莴苣)或本島莴苣、莴荀(莴苣菜心)等。

  瓜果類:大家都知道木瓜在豐胸水果中排行最前。木瓜有補奶的效果,豐胸要用青木瓜效果最好,而熟的木瓜適合和肉類一起煲湯。除此之外,把木瓜拿來直接食用或涼拌等,都可以發揮美胸作用。

  干果類:紅棗、桂圓是很適合用來作為豐胸甜點的材料。它們都具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

  核果類:許多植物的種子都有類似性荷爾蒙的成分,能夠促進第二性征的發育,如:花生、杏仁、腰果、蓮子、黃豆、芝麻、核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