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不成惹上乳癌 奧美定豐胸危害你知多少

豐胸不成惹上乳癌 奧美定豐胸危害你知多少

  近日,一位留美的女士因患上了乳癌而回國求救。經過檢查發現,這名女士的雙乳均已變得紅腫。紅腫的雙乳中,便是其在美國進行隆胸手術而遺留下來的奧美定材料,隨時隨刻都有爆破的可能。

  值得慶幸的是,在國內,經過多名專家的精心治療,及時成功的將她胸部內部的奧美定材料清除完畢,成功的拆除了這顆定時炸彈。

  據了解,目前在國內已經有十多例因使用奧美定材料豐胸而被確診為患上了惡性腫瘤的案例。這名留美女士曾在美國進行了腫瘤切除,但是由於奧美定是一種親水性非常強的豐胸材料,不到一個月,由於滲水導致胸部不斷膨脹,隨時面臨爆破的可能。

  奧美定材料注射到胸部之後,由於受到注射者的技術、手法等不同層次的因素,可能會在我們的體內形成不同形態的奧美定,危害不容小觑。同時,有科學家經研究發現,奧美定材料倘若與體內部分物質相結合,則極有可能導致遺傳物質受到損傷以及造成基因突變,嚴重影響到後代的成長。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國內已經不再允許醫療美容機構對患者注射奧美定。所以,倘若自身真的有隆胸的需求,一定要提高警惕,拒絕使用奧美定這一材料進行隆胸手術。加之,由於受到國家的限制,如今國內市場上所流傳的奧美定藥劑都是不合法的,注射之後會危害我們的生命,因此一定要多加留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