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的最好時間-冬末春初

豐胸的最好時間-冬末春初

  因為進入冬季後,體內代謝下降,體力消耗減少,此時多食肉,多吃脂肪性食物,容易被吸收和蘊藏,從而發揮較大的功效。“其實,就好像中國的中醫理論一樣,冬末春初時節進補,不僅能固本培元,使身體正氣恢復,而且能使身體進入到最佳的狀態。” 

  談到這一點,在場的白領女性都深有同感。生活在都市中的現代人,大多精神壓力較大,工作超負荷,晚上熬夜情況較多,所以經常會因睡眠不足等原因而有疲勞乏力、精力下降之感。“原來消除疲勞、調節人體陰陽平衡,營養胸部,需要適當增加脂肪性食物,還要選對時機。”王小姐聽了專家的講解後恍然大悟。

  一、好產品事半功倍

  “冬季吃多了脂肪性食物會不會讓身體長胖呢?”很多女性擔心,在為乳房積蓄營養的同時,有些營養會流到其他一些部位,讓不該豐滿的地方也胖起來。“這種擔心是正常的,但是又是不必要的。”

  法國健胸專家指出,在他碰到的一些豐胸失敗的案例中,出現過這種情況,有的女性補充營養的過程中,胸部沒有豐滿,卻在腋下長出了“副乳”、腹部聚積了脂肪,“這是因為沒有選對產品,使用聖姗娜的消費者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惑,曾經的失敗者在使用聖姗娜後也改變了這種狀況。”

豐胸的最好時間-冬末春初

  健胸專家說,方法對路,見效才快。比如聖姗娜健胸套裝,它包括健胸霜和精華喱,兩者共同作用能夠疏通乳腺管,增強胸部對脂肪的吸收能力。只有這樣,女性朋友才能將“副乳”的脂肪也引流到胸部,輕易達到結實、飽滿的效果。

  二、愛胸“私房話”

  國外一些女性除了進行專業的健胸護理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注重生活細節,非常護胸有道。一起來看看吧!按摩,幫助緊張的乳房松弛。

  “我的乳房在經前總是又疼又硬,醫生說是乳腺組織較密造成的。從去年起我每天用按摩油做順時針按摩,然後用花灑沖浴,結果真解決了經前緊張問題。”

  “生完寶寶後,為了不讓乳房松弛,我每周游3次泳。水對乳房有自然的按摩作用,我的胸肌一點都沒有下垂和松弛。”———Lily30歲家庭主婦絲綢睡衣,享受最溫柔的觸感“給寶寶哺乳那段時間,常因乳房脹痛睡不著覺,後來我發現絲綢質地的內衣感覺最舒服也最貼身。”

  “我愛吃粗麥食物以及芹菜蘋果等粗纖維食物,這些食物能保障每天身體通暢。體內毒素少了,乳房自然也健康,腫塊啊什麼的其實都是毒素的凝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