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切除副乳都有哪些後遺症

切除副乳都有哪些後遺症

  什麼是副乳?

  副乳是從胎裡帶來的。在人的胚胎第六周,胚胎僅有l厘米多一點時,其軀干的腹面兩側,外胚層細胞增厚形成脊狀,相當於腋下到腹股溝的弧形連線,這兩條脊狀突起叫生乳線,線上有許多乳腺始基。由於人一般只生育一胎或雙胎,不需要許多乳腺,所以僅胸前的一對乳腺始基繼續發育,形成乳頭芽。到胚胎三個月時,形成乳腺管。

 

  副乳切除有哪些後遺症?

  副乳切除術雖然在臨床應用較多,但它有很多副作用,因此求美者應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手術,副乳切除術的常見副作用為:

  1、感染:書中有發生感染的可能,一旦發生應及時就醫。

  2、血腫:血腫的發生與術中血管的損傷有關,術後短時間內即可消退。

  3、切口裂開:導致切口裂開的原因較多,如采用下皺襞切口、感染等,一旦發生,應及時救治。

  4、腺樣組織未完全切除:術中切除腺體時未找到腺體的源頭所在,導致腺體切除不淨,此情況一旦發生,需要再次手術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