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要怎樣治療

巨乳要怎樣治療

  巨乳症的治療原則:

  創造一個具有理想大小和形狀的乳房;小而隱蔽的疤痕;保存乳房泌乳和乳頭感覺功能;沒有術後並發症;遠期效果可靠。

 

  治療方法:治療以手術為主。

  手術指征取決於臨床症狀及患者本人的強烈願望。對於一般健康狀況不良者,手術有一定風險,應被視為手術禁忌證。對於那些主觀感覺與客觀情況不符者,以及對乳房整形效果有不切實際的過高期望者,一般不宜手術或必須慎重從事。

  手術方法為乳房縮小成形術,目前縮乳術方法很多,常用垂直雙蒂法,不過不管是哪種方法都應結合患者的具體情況及整形外科醫生對諸種方法的精通和靈活運用,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整形醫生也應將術後臨床中可能出現的多種並發症向患者作詳細解釋,取得病人的配合,並消除過度的期望,這樣才能使醫患兩方面達成共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