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非手術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非手術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非手術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女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非手術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剛看到美詩沁不開刀溶脂去眼袋是不開刀的,請問不開刀怎麼去除眼袋?會有疤痕麼?大概多久能好?需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非手術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剛看到美詩沁不開刀溶脂去眼袋是不開刀的,請問不開刀怎麼去除眼袋?會有疤痕麼?大概多久能好?需要注意什麼?

      溶脂去眼袋采取高科技專業去眼袋溶脂器,通過熱效溶脂原理,溶解袋囊內三團脂肪多余部分,實現安全去眼袋的效果。整個治療全程無需開刀,打破過去陳舊的傳統開刀及吸脂方法,
      不開刀法溶脂去眼袋做治療時,在眼角處做僅有0.2cm的微孔作為排壓點,術後無需縫合。避免了開刀後在皮膚上留下疤痕,20分鐘祛除眼袋,恢復眼部平滑年輕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