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飲食和睡眠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飲食和睡眠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飲食和睡眠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下巴的左右兩邊和下巴的下面有很多痘痘,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除了按說明吃知柏地黃丸、加味逍遙丸、龍膽瀉肝丸這三種中成藥外,飲食方面有什麼禁忌嗎(例如喝酒、吃辛辣的食物等)?睡眠方便的話,是不是早睡對去除內火也有好處呢(晚上大概幾點之前睡覺比較好,聽有的醫生說是11點之前)?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在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食用辛辣油炸的食物,這些會耗陰助陽引起睡眠不好加重你的痘痘。
      指導意見:
      晚上11點是膽經活躍的時起,是養肝膽的好時候,這時候不睡就會有肝火旺的表現。是應該是晚上十點左右就入睡的這時睡覺有養生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