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6招讓肌膚遠離脫毛膏傷害

6招讓肌膚遠離脫毛膏傷害

 

  1.脫毛膏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對皮膚可能產生刺激作用,頻繁使用會造成皮膚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因此敏感體質的人應慎用,生理期更不宜使用。

  2.不論使用哪種脫毛方式,都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輕微損傷,因此脫毛後都必須對肌膚進行滋潤保濕,尤其需要注意防曬,否則皮膚受傷後就容易產生色素沉澱。

  3.使用脫毛膏前一定要做斑貼試驗,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在手肘內側先予以塗抹,進行過敏測試,證實無紅、腫、癢等反應後再用於其它部位。

  4.脫毛膏使用前一定要先將皮膚清洗干淨,以減少刺激。對於較粗的體毛,可先剪斷毛干再使用脫毛膏。

  5.學會正確的脫毛方法,對脫毛部位定期按摩、去角質,可以幫助毛發長出皮膚,防止毛發內嵌。

  6.如果出現紅斑、瘙癢等症狀,不要隨意抓撓,應停止使用脫毛膏,嚴重者及時就醫。

  專家提醒:任何脫毛方法對肌膚都會產生一定影響,關鍵在於正確選擇合格的脫毛產品,掌握科學合理的使用方法,這樣才能既達到良好的脫毛效果,又能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