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整形常識 隆胸成功的關鍵

胸部整形常識 隆胸成功的關鍵

  1、通過胸部整形手術中哪種隆乳方法是最安全的?

  目前公認安全的外科隆乳方法一般有兩種,乳房假體植入隆乳術和自體脂肪注射隆乳術。非手術療法中安全的方法目前主要為負壓吸引技術“BRAVA”。

  十年前國內胸部整形手術曾盛行的人工材料注射隆乳的方法因安全性問題被禁止,其他方法如藥物、按摩、運動、針灸等缺乏科學依據,療效不可靠。

  2、關於胸部整形手術,我應該選擇自體脂肪注射隆乳還是假體植入隆乳?

  一般而言,適合做胸部整形手術中的假體植入隆乳術的人很普遍,手術效果十分可靠,只需一次手術即可達到理想的大小,幾乎適合所有希望隆胸的人。

  如果身體容易變胖,身體較多部位,如腰腹部、大腿及臀部有較多的脂肪,且乳房有一定基礎,則可以選擇自體脂肪注射隆乳術。采用自體脂肪注射隆乳的方法需要多次手術才能產生較好的效果。這種效果因自身的條件和手術的次數有所不同,尤其適合於希望手術減肥同時增大乳房的女性。

胸部整形常識 隆胸成功的關鍵

  3、人工硅膠乳房假體是否安全?

  硅凝膠乳房假體是目前在胸部整形手術臨床上應用時間最長、數量最多、范圍最廣的隆乳材料。

  已有大量長期的研究證據表明,硅凝膠乳房假體對人體是十分安全的,國內外大樣本資料研究均未發現硅凝膠乳房假體有任何潛在的致病性,且與乳癌及自身免疫疾病的發生無相關性。

  4、人工硅膠乳房假體可以終身放置於體內嗎?

  盡管胸部整形手術中的人工硅凝膠乳房假體是以長期置入人體的材料標准設計生產的,但由於影響其壽命的因素太多,生產廠商並不保證終身使用,因此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假體。同時目前也沒有關於胸部整形手術中人工乳房假體置入體內最長期限的規定,只要定期復查假體沒有問題,便可以繼續放置在體內。

  5、植入乳房假體後會影響哺乳嗎?

  每個人的哺乳能力與原有乳腺有關,放入通過胸部整形手術放入假體後不會影響乳房的哺乳能力,因此,完全不需要在哺乳之前取出假體。有些人擔心乳房置入假體後在懷孕期會比較脹痛,但實際上,乳房的皮膚在置入假體後很快就會擴張適應增大的乳房體積,既不會限制孕期乳房的脹大,也不會引起額外的脹痛。

  不過,哺乳之後的乳房一般都會較之前有所變化,這種變化很難預測,對此必須有心理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