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初冬時節 豐胸整形最適合

初冬時節 豐胸整形最適合

  豐胸手術的類型

  目前,醫學豐胸術是效果最明顯的豐胸方法,一般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自體脂肪美胸術,主要適合於胸部基礎較好,想錦上添花的女性;第二類是假體豐胸術,這也是目前全世界臨床運用最為廣泛,業內專家公認的最安全、有效的豐胸方式。

  初冬豐胸時要注意的切口選擇

  一、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房下皺襞中間處切口。

  切開皮膚皮下,至胸大肌表面筋膜;找到並分開乳腺基層緣與胸大肌筋膜連接處,鈍性分離出乳腺與胸大肌之間的間隙;將假體置入乳腺後間隙。分層縫合乳腺邊緣與胸大肌筋膜、皮下皮膚。亦可分離出部分乳腺後間隙後,將游離的乳腺組織上提,顯露胸大肌筋膜。沿纖維走行鈍性分開胸大肌,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出胸大肌後間隙,將假體植入,分層縫合。

初冬時節 豐胸整形最適合

  二、腋窩切口:雙臂外展。經腋窩皺襞切口。

  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開該肌筋膜,找到胸大小肌間的間隙。依術前標定范圍,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胸大小肌間隙。將假體通過腋窩切口置入胸大小肌下間隙。逐層縫合皮下和皮膚,同時放入引流管,引流管外接負壓吸引。乳房塑性包扎,重點在乳房外上方適當加壓,目的是防止假體上移。

  三、乳暈切口

  經乳暈上方或下方與皮膚交界處長半圓形切口,直達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離至乳腺基底緣,分開基底緣與胸大肌筋膜之間。

  豐胸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專家提醒,除了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和專家方可進行豐胸手術外,術後的護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處理不好,假體的位置及未來的存放時間就會受到影響,甚至還得被迫取出假體。那麼豐胸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1、定期對乳房實施自我檢查,或回到醫院進行復查,有必要時還可定期做乳腺X線攝片。如果有任何不適的感覺或檢查發現問題時,就應及時就診。

  2、均衡攝入充足的營養,保持乳房內的脂肪飽滿,肌肉強健。

  3、正確的坐姿和站姿。如果姿勢不正確就會影響假體的位置,豐胸手術效果自然失敗。所以平時要注意不要含胸,應挺胸抬頭、收腹,將“偉大”的乳房驕傲地挺出。

  4、豐胸手術後半年內不需戴乳罩。

  5、注意保護乳房,避免碰撞、銳物的刺傷等。

  6、保持乳房的清潔,經常清洗乳房,特別是乳頭、乳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