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孕前隆胸 孕後影響哺乳害孩子

孕前隆胸 孕後影響哺乳害孩子

  武漢市民王女士婚前做過隆胸整形手術,寶寶出生後她卻沒有“奶水”。經醫生檢查,確認她哺乳障礙,無法哺乳,只能吃配方奶粉喂養。王女士對此後悔不已。

  據這家醫院產科主任醫生介紹說,在這家醫院分娩的產婦中,這是第二位因隆胸而導致不能哺乳的。她建議,為下一代健康著想,女士選擇隆胸手術要慎重,如果要做隆胸手術,最好在生育後進行。

  醫生說,就目前的整形美容醫學水平而言,隆胸手術一般不會影響哺乳,但如果手術使乳腺出現感染、腫塊及纖維化,就有可能影響其正常生理功能。

  隆胸影響哺乳的兩個意外因素

  隆胸影響哺乳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假體產品質量不合格及外力創傷的作用,破裂後滲入到乳腺組織,引起乳腺的急性炎症,阻塞乳腺導管影響乳汁的分泌和排出,出現哺乳問題。另一種是手術創傷,術後出現感染或者創口出血,累及乳腺,就會發生乳腺炎、乳腺纖維化、乳房腫塊等情況。

  原因一:假體破裂

  假體如果因為產品質量問題及外力創傷的作用,破裂後滲入到乳腺組織,引起乳腺的急性炎症,很有可能阻塞乳腺導管,出現排洩不暢。如果治療不及時,或者問題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理和解決,就很有可能影響乳汁的分泌和排洩,出現哺乳問題。

孕前隆胸 孕後影響哺乳害孩子

  解救方法:

  1、抗感染。

  2、取出破裂的假體。

  3、如果出現膿腫,手術治療。

  4、切開、引流。

  原因二:感染、大出血

  手術創傷是不可避免的,術後的治療更是必不可少。一旦出現感染或者創口出血,累及乳腺,就會發生乳腺炎、乳腺纖維化、乳房腫塊等情況。

  解救方法:

  1、止血、抗感染。

  2、取出假體。

  3、熱敷、理療。

  4、禁用液態硅膠,目的是防止流動,出現外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