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包皮過長有關

包皮過長有關

包皮過長有關

男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小時候擠壓了的發現硬起來是扁的,而且經常硬起來。包皮很長,這樣有什麼隱患?

      您好,包皮過長建議盡早做一下包皮微創手術,這個容易藏有污垢導致包皮龜頭炎,而且包皮過長會把龜頭完全包裹著,這樣龜頭不能暴露出來就容易敏感容易導致龜頭敏感影響以後的性功能的。

患者追問:

我現在17歲,我准備20歲左右去做,有影響嗎?我的擠壓成扁的有影響嗎?這個手術大約多少錢呀?還有就是做了後要休息多長時間?我好做出相應的時間。

醫生回答:

您現在這個年齡已經可以做了,不需要等到20歲,以免到時候影響到性功能的,您平時盡量減少手淫的次數,這個微創的手術費大約700多,術後一周左右差不多可以恢復好的,您術後休息2天可以正常工作的。

患者追問:

做這個手術需要大人陪同嗎?我想一個人去?還有就是你剛剛說剃毛是全部嗎?會不會以後長毛很慢?

醫生回答:

這個不會的一個人過來是可以的

患者追問:

做完手術是在家休息還是醫院裡面呀?

醫生回答:

回家休息這個手術是在門診做的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的

患者追問:

我軟下來,包皮距離龜頭有很長的距離,而且都縮在一起。我的很短。

醫生回答:

那是需要做一下包皮手術的,包皮術後龜頭暴露出來會顯得沒那麼短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