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專家解析韓式隆胸的優勢

專家解析韓式隆胸的優勢

  韓式隆胸手術的原理

  韓式隆胸手術運用了韓國全新的電子眼技術,且采用韓式微創隆胸技術,確保乳房假體植入位置准確的同時不留痕,術後即使最親密的人也無法察覺,因此稱為韓式“無痕”豐胸。這種無痕隆胸手術是國際醫學界公認的健康豐胸方式。安全取決於材料和手術方法,假體有半球形、圓錐形、水滴形等適應不同人體乳房的形狀,大小體積也不相同,與人體相容性好,手感真實而富有彈性,外觀飽滿自然。

專家解析韓式隆胸的優勢

  韓式隆韓式隆胸手術的優勢

  胸的優勢主要體現於以下5點:

  1、安全:充分利用了內窺鏡的優勢,在直視下完成手術,有效的避免了手術對知名血管和神經的損傷,避免手術的風險;而且隆乳材料被植入在乳腺後一個完整的間隙,使乳房大小調整和材料取出都方便無疑慮。

  2、微創:內窺鏡隆胸手術只需在腋下開0.5cm的小口,術中損傷輕微,不出血,手術恢復後無疤痕。

  3、快捷:該手術時間只需1小時,內窺鏡隆胸手術後不需住院,不需休息,完全符合現代快節奏的生活。

  4、無痛:采用最先進的無痛分離麻醉下進行,意識清醒,完全對您的神經系統沒有任何損傷,手術在輕松瞬間完成。

  5、自然:用該方法隆胸後塑形完美,完全符合人體正常的生理結構,手感自然逼真,不易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