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簡介

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簡介

 


   臨床上經常能遇到年齡較輕、皮膚松弛不明顯,但已有下睑眶隔脂肪膨出的患者。據專家介紹,對此情況可采用結膜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單純切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即能達到滿意的效果,而且睑緣皮膚幾乎沒有切口痕跡,很容易被愛美人士接受。   

    1.下睑結膜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適應證   

    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適用於眶隔脂肪疝出型的病人。   

    2.下睑結膜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設計   

    此種眼袋整形術切口選擇在下睑中段部分,下睑板下緣結膜面水平方向,長15mm左右。此處結膜和眶隔脂肪非常接近,便於暴露眶隔脂肪。注意切口設計不要過低,否則不便於尋找眶隔脂肪,且增加手術的困難。   

    3.下睑結膜切口入路法眼袋整形術操作方法   

    按設計的切口切開結膜,用拉鉤或牽引線牽開下睑板,用剪刀沿眶膈的淺面做鈍性分離,一直分離到眶緣,暴露眶膈筋膜,確定眶膈脂肪的位置。用剪刀剪開眶膈中央部分,膨出的脂肪球常會自行脫出,如不脫出,可用小的有齒鑷夾持脂肪球,向外牽拉,剪除兩組多余的脂肪,如切口不夠長,可再向兩側延長。

    最後檢查創面有無出血,如有出血必須徹底止血,切口以5/0絲線或7/0尼龍線連續縫合,注意縫線不要外露,結膜對合要好,否則易刺激角膜。兩側縫合線留在相應部位的皮膚外,用膠布固定。

    眼袋整形術後大概5—6天拆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