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 塑造玲珑俏乳

巨乳縮小 塑造玲珑俏乳

  正常女子乳房為半球形,其上界在第二肋,下界在第六肋,近中界在胸骨外側線,外界在腋前線。正常乳房的重量大約為(250~350)g。超過這個界限和大於這個重量的乳房稱為巨乳。巨乳症會導致乳房提早下垂影響外觀,還會導致肩頸及被部酸痛,同時於發育時期,習慣駝背也會造成姿勢不良,甚至會在乳房下緣長出濕疹,讓巨乳症的女性痛苦萬分。所以乳房收縮術是巨乳女性最好的選擇。

  常見的縮乳手術:

  ①乳頭乳暈的移植方式分類。乳頭乳暈游離多植法:本法目前基本不用。乳頭乳暈帶蒂移植法:其中的類型較多;有乳腺組織作蒂適當部位切除增生乳腺後,乳頭乳暈轉位移植;有以乳腺組織與皮膚、皮下組織共同作蒂、不同部位切除適量乳腺組織後,再轉移帶乳頭乳暈的乳腺及皮膚皮下組織而成;攜帶乳頭、乳暈的乳腺組織蒂有單蒂、雙蒂法;單蒂中有上方、下方、側方及斜位單蒂法;雙蒂有水平與垂直縱行雙蒂法;

  ②按術畢縫合的切口可分為:倒T型有縱行切口法:僅為L型切口的宋氏法;及無縱行切口的巨乳縮小成形法等。

  ③按切除乳腺組織部位分:乳腺組織下半部斜形及楔形切除法;乳腺組織內、外側部分切除法;乳腺組織四周切除法;及上半部切除法等。

巨乳縮小 塑造玲珑俏乳

  手術原則:

  1.乳房、乳暈感覺良好。

  2.盡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3.縮小、再造的乳房大小合適、位置良好。

  4.縮小、再造的乳房為半球形,形狀良好,兩側對稱。

  5.縮小、再造的乳房的質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組織的彈性。

  6.皮膚切口隱蔽、瘢痕少、沒有貓耳畸形,沒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

  縮乳或提乳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接受縮乳手術的人,大部分的滿意度都很高,因為醫生解決了他們多年的困擾與不便。因為乳房是隨著體位的改變而改變的,所以乳房縮小術的成功與否和醫生的技術好壞是緊密相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