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縮胸手術 大胸美女的希望

縮胸手術 大胸美女的希望

  乳房縮小手術的對象通常都是有著過大、搖晃的乳房的女性。乳房的重量令到她們有各種不適的情況,例如頸部、背部和肩膀的酸痛,以及血液循環和呼吸的問題。過大的乳房增加胸罩和皮膚之間的摩擦,使皮膚受損。有些女性認為他們的乳房過大,跟身體不成比例。透過縮胸,可以令她們的胸部更為細小、輕盈和緊致。手術亦可能把乳暈和乳頭縮小。

  除了特別情況下,縮胸手術都是應用於已發育完成的乳房上。對於想哺乳母乳的女性,一般都不建議做縮胸手術。在做手術之前,醫生和病人都需要先決定將來乳暈和乳頭的位置(多數比原有位置為高)。

縮胸手術 大胸美女的希望

  大胸MM因為自己的大胸很苦惱

  “我身高163厘米,91斤,1尺9的腰,但有70D的胸圍,別人都說我的看起太累贅,有沒有什麼可以縮胸的方法啊?姐妹們?”

  “絕版的我”在帖子中訴苦:“怎麼樣才能讓胸部變小啊?大大的走路都會動的,跟白癡似的。為大胸苦惱多年,曾經嘗試過運動、跳繩、不戴胸罩等各類縮胸方法,均以失敗告終。”

  而另一位網友“花生米”也表達了同樣的苦惱:“因為遺傳也因為本人有點胖,所以胸部大,穿衣服的時候只能穿寬松的,如果穿緊身的就會顯得胸部很大,好苦惱啊。”

  現在關於縮胸的帖子在各大美體論壇裡火了起來,以往姐妹們都追求這豐滿的胸部,用盡各種能用的方法只為增大一個尺寸的罩杯。可是,在大家的胸部因為營養過剩而迅速豐滿後,或者是天生乳房就傲人的MM,都開始感覺到過大的胸部真的為身體增加很很多的負荷,也為日常的生活帶來很多不方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