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只追求大嗎? 測一測你適合那種胸型!

隆胸只追求大嗎? 測一測你適合那種胸型!

  什麼樣的胸型是完美的胸型呢?

  黃金胸型

  鎖骨和乳頭成等邊三角形最美,單單就胸部的比例來說,最完美的乳房曲線,由〔正面〕看來是呈現出“等邊三角形”,也就是俗稱的“黃金三角點”。這三點所連接成的直線如果是等距離的正三角形,那就符合“黃金三角點”的完美比例。側面:乳頭位置在上臂1/2處最美,這表示乳房高挺聳立,那麼你就是擁有如維納斯般的完美乳房了。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target='_blank'>隆胸</a>只追求大嗎? 測一測你適合那種胸型!

  碗型

  乳軸度為2-3cm,小於乳房基底直徑的1/2,屬於比較平坦的乳房。

  半球型

  軸高度為3-5cm,約為乳房基底直徑的1/2。

  圓錐型

  乳軸高度在6cm以上,大於乳房基底直徑的1/2。

  挺立型

  乳房張力大,彈性好,乳軸與胸壁幾乎呈90度。

  下傾型

  乳軸稍向下,柔軟且富於彈性。

  懸垂型

  乳軸顯著向下,松軟而彈性較差。乳房的健美標准包括乳房形態,乳房皮膚質地及乳頭形態等多方面的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