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生活美白小妙招

生活美白小妙招

概 述

愛美的心每個女性朋友都有,讓自己的容貌變得更加的美麗是每個女性的願望,所以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可以經常的使用一些面膜來幫助自己變得更加的美白,美白的話可以讓我們看上去更加的美觀,但是東方女性的體質決定了很多女人的皮膚不是很白,而有的女性的皮膚更是暗黃色的,如何將暗黃色的皮膚進行美白是很多女性所關注的。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如何美白的小妙招。

步驟/方法:

1蘋果面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干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第1步

2想要擁有百能光滑的皮膚的朋友們可以試一試這個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將橘皮6g、桃花12g,混合在一起研成細細的末,在飯後的時候用米湯調服,一日服用三次,堅持連服數月,就會發現面部變得白嫩而光滑。

3牛奶美白:准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第3步

注意事項:

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音樂,也是美白的好幫手。少抽煙、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