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術 塑造凹凸曲線

隆胸術 塑造凹凸曲線

  隨著隆胸術的不斷發展,其中內窺鏡隆胸術已經受到人們的歡迎。這種效果的體現主要是表現在隆出來的胸會更自然,而且安全系數高,最重要的是在效果持久,讓人更自信,更迷人!

  當然隆胸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包括自體脂肪隆胸術等等,當然在選擇隆胸術的時候,我們需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來進行選擇的。這樣治療的效果會更加完美。

  哪些人適合做隆胸術?

  1、青春期無明顯原因而乳房發育不良,胸部扁平的女性;

  2、妊娠後(或絕育術後)的自發性乳房萎縮;

  3、小乳症、雙側乳房不對稱

  4、青春期前乳腺組織病變(如感染)或外傷導致的乳房發育不良;

  5、保留乳頭乳暈的單純乳腺切除術後。

  6、希望自己的乳房增大一些,且其胸部輪廓具備有增大的條件者;

  7、乳房兩側大小不對稱;有輕度下垂且有增大乳房願望者。

隆胸術 塑造凹凸曲線

  隆胸術的切口問題?

  1、腋前線切口:是指腋窩前壁向下延線的乳房外側,這裡也正好是雄大肌的外側緣,故在此口,會非常容易在雄大肌後剝離形成乳房假體的植入腔,組織損傷輕微,隆乳後乳房形態及位置極易控制。但是這裡的切口往往會形成較大的癍痕,癍痕甚至不能被乳罩所遮蓋。

  2、腋窩切口:切口較為隱蔽,切口選擇在腋窩頂部,切口為橫行切口,正好與皮紋方向一致,形成的癍痕細小,再加以腋毛的遮蓋,故切口十分隱蔽。但由於腋窩距正常乳房位置相對較遠,故損傷相對較大。由於剝離形成的胸大肌後腔隙是由上至下,易造成上極分離過度,下極分離不足的情況,隆乳後易形成乳房位置偏上,乳頭偏下的不自然外觀。

  3、乳暈緣切口:是指乳暈與皮膚交界處切口入路。由於切口選擇正常輪廓線上,故術後痕跡相對隱蔽,且可被乳罩完全遮蓋,此種切口入路性隆乳術,相當於在正常乳房位置操作,故較容易充分均勻地剝離胸大肌後腔隙,但手術或多或少地要破壞部分正常的乳腺組織,而且還有損傷乳腺導管及乳頭感覺神經的可能性。

  4、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房下皺襞是指乳房下極與胸襞之間形成的反折線,因屬輪廓線,故在此切口,癍痕不十分明顯,手術操作簡單,損傷小。但遺憾的是手術痕跡外露,稍一留意即可發現。

  5、其他:近年來,隨著內窺鏡外科的發展,特別是內窺鏡在美容外科的應用,鹽水充注式乳房假體隆乳,可利用內窺鏡,通過肚臍緣長約1厘米大小的切口進行。還有近兩年,高分子親水聚合物隆乳的開展,可以不切口,而通過注射針頭進行隆乳。

  隆胸術有哪些注意事項?

  1、手術前,受術者應充分做好心理上和身體上的准備,根據各自的客觀條件.如身高、體重、年齡和體形,選擇大小合適的假體。

  2、術後應遵醫囑堅持按摩3-6個月,可以有效防止包膜增厚發生攣縮。

  3、術後七天拆線並服用抗生素以防止感染。

  4、需要注意的是,如患有慢性心髒病、慢性肝炎、慢性腎病、膠原組織疾病、乳腺纖維囊性病及疤痕體質的人不宜做隆胸術。

  5、術後外觀不足之處:就隆乳後乳房的外觀形態來說,無論怎樣“仿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人工“雕塑”的痕跡:

  6、不能形成“乳溝”:正常乳房有2/3覆蓋於胸大肌前,1/3覆蓋於腹直肌及腹外肌前,而隆乳術是將乳房假體置於雄大肌厚,故術後雙側乳房相對靠外側,一般不能形成“乳溝”,對於胸廓較寬者表現尤為突出。

  7、不能形成“腋尾”:完美的乳房外上部向腋窩方向突出,形成“腋尾”。而隆乳術後的乳房往往不能形成“腋尾”,故外觀不夠真實、生動,特別是術前乳房基礎較差者,表現更為突出。

  8、不能突出乳房的動態美感:發育良好的乳房,當行走時,乳房會隨著步態的節律,輕微顫動,當體位發生變化時,乳房的外觀形態也會隨之而改變,而隆乳術後的乳房往往不能、表現出乳房的動態美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