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材料選擇有哪些類別?

假體隆胸材料選擇有哪些類別?

  一是自體脂肪注射隆胸術。

  該方法是先從自體取出脂肪,經用生理鹽水清洗後再注入本人的乳腺組織內,因該方法較復雜且脂肪組織易吸收或液化,故很少使用。

  二是使用歷史最長的假體隆乳。

  假體的外層一般用固體硅橡膠制成袋狀包膜,內容主要有液體硅膠、硅凝膠、水凝膠、生理鹽水或植物油等。隆乳方法是通過在較隱蔽的腋下或乳暈邊及乳房下皺壁做一小切口,術後胸部無任何痕跡,所以選擇者較多。放置假體的位置是在乳腺下胸大肌的下方,假體放入胸大肌下面,其形狀與手感均較自然。如以後妊娠時乳腺增大產生不良影響可以整體取出。

假體隆胸材料選擇有哪些類別?

  三是注射用羊胎素。

  該類材料是自羊胚胎中提取精制而成,主要通過刺激人體增加對雌性激素的利用和敏感度,使乳腺組織自然增大。該材料被乳腺組織吸收利用後無遺留,不會產生任何後顧之憂,且不用手術。缺點是要注射數次方可,而且只能持續數年。

  四是注射隆胸。

  注射用隆胸材料是親水性聚丙稀酰胺凝膠(英捷爾法勒與奧美定同屬此類產品)。方法是用特制注射器將其直接注入乳腺組織間隙中,一般情況下對乳腺組織無明顯影響,但當妊娠期乳腺組織增生時隆乳材料就會對乳腺組織造成一定的壓力,特別是當術後發生感染或排異反應等情況時,難以將其徹底從人體乳腺組織中清除,因此未生育者要慎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