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有哪些常見的並發症

巨乳縮小術有哪些常見的並發症

  1.血腫:主要為術中切除腺體過多,代替分離范圍過大,未能徹底止血,縫合時未能對和好組織層次,遺留有死腔造成的。

  2.感染:主要為操作中損傷較大,降低了局部組織血運及抗感染能力,加之腺管內源性感染所致。

 

  3.乳頭、乳暈壞死:縮乳術後乳頭、乳暈壞死直接毀損乳房外形,是最為嚴重的並發症,術前應認真選擇手術方式予以避免,術中細致操作,防止破壞乳暈周圍血運。

  4.感覺減退和泌乳功能受損:縮乳術後由於腺體、腺管切除及乳腺瓣自胸壁上游離,可能造成乳頭感覺的減退和泌乳功能的受損。

  5.術後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術後應對兩側乳房進行觀測,術中兩組術者應充分協調比較,拉攏縫合時,應注意對兩側乳房的塑性進行觀察,以防止術後出現兩側乳房不對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