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純天然美白的4個小方法,在家就可以做

純天然美白的4個小方法,在家就可以做

  1、牛奶

  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歡喝牛奶的,當然也知道牛奶中富含很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每天除了早上喝一杯牛奶的同時也可以給自己的臉部做一個牛奶面膜哦。也許會覺得這樣很浪費,那麼可以用化妝棉或者干淨的面膜紙,將牛奶倒在化妝棉或干淨的面膜紙上,用其敷臉,堅持10分鐘左右,將面膜取下,洗干淨面部,塗上保濕霜,就可看到臉部有明顯的變白現象。

  2、黃瓜美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黃瓜的美白效果,這裡就不多贅述。但是在敷黃瓜面膜的時候可以給大家一個小建議,那就是睡前敷。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堅持下來,肌膚會慢慢變白的。

  3、蘆荟黃瓜美白

  取消小片蘆荟的葉子,去刺,然後和黃瓜一同放如搾汁機中搾成漿,然後加入珍珠粉和適量面粉,攪勻。將其敷在臉上,等其快干時,取下,把臉洗淨,在臉部拍上保濕水,你會看到臉部明顯變白。

  4、蜂蜜西紅柿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了。每星期做1~2次美白好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