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5計 別讓年齡束縛你

整形5計 別讓年齡束縛你


  別讓年齡束縛你

  對女人而言,年齡是個永遠都不肯洩露的秘密。然而過寬的下颌、低垂的眼角卻提早呈現出“老相”。好在現在的高科技整形術已經可以改變這些,看看那麼多明星數十年如一日的不老神化,韓劇中無數五官由老氣橫秋變立體生動的女人,不妨了解一下哪些整形美容手術可以消滅“老相”痛苦。

  據說樂壇大姐大麥當娜為能在格萊美上艷光四射,也曾到一名有“整眼專家”之稱的整容醫生那裡,進行除眼袋和收緊眼睑手術。一個小時的手術花去了麥當娜10050英鎊。麥當娜還會經常注射抗皺紋針。

  濱崎步面部最突出的就是那雙迷人的大眼睛,但原來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單眼皮,醫生稱她可能動過眼角和眼尾的切開手術。

  郭可盈出道多年,兩邊的腮骨都是方形起角的,然而一夜之間她的面頰變尖了,像被刀削去了腮骨,而下巴也變得又尖又長。

  第一計:磨削下颌角

  下颌角磨削手術的增多是近兩年臉部整形最突出的特點,小臉美女的流行讓下颌角磨削術變得備受關注。下颌角磨削是通過鋸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創造出小臉美態。

  治療者本身的骨頭最好沒有接受過手術,關鍵是一定要等到18歲以後、骨骼完全定型才能接受此類手術,否則可能對骨骼發育產生危害。

  第二計:重睑

  人的面部五官中,最能表達情感的是眼睛。下垂的單眼皮往往給人以一種單調、臃腫、缺乏生機的感覺。要彌補這種欠缺,手術形成重睑是最常見的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大致分為三類:切開、埋線和韓式重睑,一般根據顧客眼皮厚薄等情況確定手術方法。

  重睑術的護理很重要,一是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二是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手術後3到6個月內不可以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三是注意做好眼睑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第三計:頰脂肪墊摘除瘦臉術

  頰脂墊在兩側面頰部,在肌肉之間起平穩光滑的襯墊作用,是一個可以“犧牲”的組織。脂肪墊肥大會引起頰部過度豐滿,臉部輪廓不清晰。而摘除多余的頰脂墊可以讓面頰變得平滑、富有立體感,人也會顯得更加年輕。

  頰脂肪墊在人的面部功能不大,而這類手術一般選擇口內切口,簡單創傷小,不影響正常生活,也不會留下痕跡。

  第四計:切眉

  切眉的興起與頭些年流行的文眉有關。良莠不齊的文眉技藝使許多人的眉毛成了“臥龍眉”、“蚯蚓眉”、“湮色眉”,過時而老氣。切眉則通過切除眉毛上緣的一塊皮膚,將眉毛向上縫合固定,去除原有文眉的痕跡;同時,還能起到使眉上提的作用,讓臉部輪廓更年輕。

  切眉要盡可能保留眉頭的自然形態,保留未被損傷的眉毛,盡可能將切口位置和形態保留在日後文眉的區域內。一般在切眉的同時,還可以同時做針對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魚尾紋等整形手術。

  第五計:祛眼袋

  下睑眼皮老化、松弛,皮膚與眼輪匝肌之間的纖維組織連接減弱,眼眶內過多的脂肪組織膨出--眼袋就出現了。雖然出現眼袋是人體的正常現象,但眼袋會讓人看起來疲憊,缺乏活力。除此之外,嚴重的還會產生一些並發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緣內翻倒睫,引起流淚、眼刺痛等不適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