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後可以穿內衣嗎?

隆胸後可以穿內衣嗎?

  隆胸後,內衣穿著是一個很重要的內容,如果內衣穿戴不適很可能會影響隆胸效果甚至引起各種胸部健康隱患,需要特別注意。

  整形專家認為,穿文胸比不穿文胸要好,因為文胸能為乳房提供支撐力,預防乳房下垂。

  進行隆胸手術後,一般的整穿專用的手術支撐文胸,不可隨意購買內衣。術後兩周,可穿既舒適又能起到支撐作用的運動型文胸,讓胸部更堅挺。不過也有醫生認為,穿運動型文胸會影響隆胸效果,使得胸部外擴。

  所以,各位求美者隆胸後記得咨詢醫生,讓其給出最專業的意見,不同的隆胸方法,具體注意事項也有所區別。

隆胸後可以穿內衣嗎?

  隆胸術後應注意的事項:

  1、隆胸後7天內每天早晚堅持給胸部進行按摩,堅持按摩一年,一年後可慢慢減少次數,但是期間要不定時按摩,乳部按摩可將假體周圍的包膜纖維組織拉松,有效地削減包膜孿縮的發作。

  2、隆胸後的第一個月裡最好帶沒有鐵圈的胸罩,或者不用穿直接讓胸部自然形成,具體應遵從專家的建議。

  3、做完隆胸手術後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4、手術後一般胸部會有些腫脹或者痛疼,這也是因個人而異的,視乎手術的辦法,性質也是因個人體質來看的。

  痛苦通常會堅持約二至三天,可依醫生的指示准時服垚操控,這些淤腫會在一個星期這樣慢慢消去,手術後第一個星期最好不要提重的東西。兩個星期內不能進行蒸汽,如果想做運動最好也是兩個星期以後。

  5、手術後兩個星期內要禁止同房,避免碰傷乳房。

  6、手術後傷口會有些藥物敷著,間中會彭帶固定乳房。過了兩三天以後再去復診,便可以正常洗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