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隆胸引發哪些並發症?

注射隆胸引發哪些並發症?

  而做注射豐胸的人,加上注射物本身的化學性質不穩定性,一旦分解成有毒物質,在人體內擴散,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威脅。面對注射豐胸的並發症狀,我們該如何應對?

  1、無症狀

  整形專家分析,曾做過注射豐胸的女性,已進入5年以上的隱性並發症期。盡管目前無痛、無硬結、無炎症等,但並不意味著安全。隨著時間的推移,注射物在體內降解,可能產生神經毒性和細胞毒性的物質,誘發不可預知的病理性病變,甚至可能致癌。

  整形專家建議:沒有明顯症狀的注射豐胸患者,每隔三個月務必到醫院體檢一次,確認體內殘留物的分量、層次和位置,及是否已經分解、發生病理性改變。

注射隆胸引發哪些並發症?

  2、硬結

  整形專家分析,注射豐胸患者出現硬結、注射物游走,已經說明並發症隱性期症狀開始發作。根據體質的不同,有些患者將伴隨著疼痛出現,有些則出現持續性硬結。硬結症狀說明,注射物已經在體內發生了質的變化,周圍健康組織已經開始被侵蝕。

  整形專家建議:硬結的出現,說明已經產生包膜,出現或輕或重的炎症。這個階段,應及早到醫院做診斷。

  3、硬化

  整形專家分析,注射豐胸材料,在體內經過幾年的病變,一些組織已經產生了病理性改變,甚至有癌變的可能。特別是產生包膜攣縮之後,周圍組織受到侵害較為嚴重,整個乳房都出現了跟石頭一樣的“硬化”結果。

  整形專家建議:注射豐胸硬化後,應及時到醫院找專家進行病理檢查,包括對一些病理性改變的組織進行確診,看是否惡化,這種情況取出越早越好。

  為了乳房的健康,需警惕注射豐胸並發症發生,注射豐胸患者應早到醫院檢查,並在專家的分析和建議下進行取出、治療和修復,避免悲劇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