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常用的幾種水果

美白常用的幾種水果

概 述

夏天到了,大家比的都是誰白就是誰好看,尤其是臉部的白皙,絕對是光彩奪目的。那麼我們該如何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白呢,其實我們可以多吃水果就可以改善這個情況,那麼今天我就告訴大家吃哪些水果可以加快美白。

美白常用的幾種水果

步驟/方法:

1檸檬水,檸檬水具有特別好的美白效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讓皮膚有白皙的效果,建議是在晚上喝,因為檸檬水喝了之後曬太陽會影響到美白效果。

2黃瓜,多吃黃瓜同樣有美白的效果,大家也許認識的只是降火的作用而已,其實黃瓜有特含有的維生素能夠讓皮膚光滑細膩,而且有美白的作用。還可以用它來做面膜同樣有收縮毛孔美白肌膚的效果。

3火龍果,火龍果是水果裡面的營養之王,因為含有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是非常大量的,所以具有抗氧化,美白的神奇之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