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術後護理,按摩必不可少

隆胸術後護理,按摩必不可少

 

  專家介紹,隆胸手術後堅持對胸部按摩是必不可少的,這是因為隆胸手術後,最常見的並發症是在假體周圍形成纖維組織囊,實際上是假體周圍的一薄層瘢痕組織,這種瘢痕組織有攣縮的趨勢。攣縮使假體被壓縮,出現隆乳後假體變硬。新生瘢痕在6個月後其收縮特性會逐漸消失,因此手術後的6個月內,胸部的按摩運動可使生成的纖維囊被牽拉松弛而有助於保持乳房的柔軟特性。

    術後按摩很重要,可能初期由於胸部創傷按摩時會伴有疼痛,千萬不要因為害怕疼痛就停止按摩,相反的按摩還有助於血液循環,對消腫去淤有很大的好處,不過按摩也要講究方法,術後按摩如何進行?紫馨韓國為廣大求美者總結了一套按摩方式:

    用掌根用力,以乳頭為中心,交替向上、下、內、外四個方向推按,每個方向6次。

    用手掌心正對乳頭,向下按壓的同時,作順時針旋轉動作6-12次,然後再作逆時針旋轉動作6-12次,或順、逆時針動作交替進行。

    以拇、食、中三指腹提捏乳頭,每次提起10秒鐘,然後放松,共6次。

    用手掌心正對乳頭,垂直用力,按壓、放松交替進行,每個周期20-30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