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隆胸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有很多平胸妹紙對假體望而卻步,除了不能接受身體內植入假體以外,還擔心隆胸後看起來很假、胸部摸起來“硬邦邦”。請放一百二十個心,這個擔心完完全全是多余的哦,實際上假體安全自然,摸起來一點也不硬,反而軟軟的,很Q彈~

  這下我們可以放心大膽的進行假體隆胸了!但是呢,友情提醒追求美好的姐妹們:

  隆胸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胸部美學標准的【五大黃金線】

  ①R線:胸部底盤半徑線。它是決定乳房形態的“地基線”。

  標准范圍:5-6cm

  ②H線:乳軸線,又稱“山峰線”,H線越長,咪咪就越飽滿。

隆胸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標准范圍:5.5cm以上

  ③L線:胸乳間距線(鎖骨中間凹點到乳頭的距離)。L線被稱作“挺拔線”:越短、乳頭位置越靠上,咪咪就顯得越挺拔。

  標准范圍:18—22cm

  ④QQ線:乳頭間距線。QQ線是乳房的“性感線”,它決定了乳房的性感度——乳溝的深淺及形態。QQ線短、乳房豐滿的人往往能形成自然乳溝。

  標准范圍:18-22cm

  ⑤π線:乳房球面側弧線。π線也是衡量咪咪大小、性感度的標准:π線弧度越大,胸部越飽滿、堅挺。

  標准范圍:上下均在80°以上

  非貧乳非巨乳,適合自己的美胸,才是剛剛好。

  隆胸過大,危害多多!

  ①隆胸過大,與體型不協調,外觀上整容痕跡明顯,一眼被人看出是假胸。

  ②隆胸過大,會增加肩部、脊椎負擔,長期下來易出現頸椎病、肩周炎,嚴重者可造成駝背和胸廓畸形。

  ③胸太大,易造成生活中的諸多不便,比如說影響俯視視線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