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激光牙齒美白的效果

激光牙齒美白的效果

  人們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燦爛的笑容,但是有牙漬的話,怎麼樣也不會笑的很燦爛。激光美白牙齒的出現幫助自己解決了這樣的煩惱,要了解什麼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

  激光美白系統由一台Twilite半導體激光機和備選的附件治療手柄LaserSmile共同組成。它采用了革命性的TCIA (目標色素同步加速激活) 技術,通過輸出半導體獨特的波長,有效激發塗抹在牙齒表面的專利漂白凝膠,並選擇性作用於沉著於牙齒中的色素顆粒,催化凝膠與色素的反應,去除牙齒上的牙結石、菌斑、色素、茶漬、煙斑及軟垢,恢復牙齒潔白健康的色澤。

  新一代激光美白牙齒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對嬌嫩的牙龈也不會有傷害。激光美白對牙齒無損傷,大大減低了產生牙齒過熱或敏感的可能性。其它的方法與這種安全快速療效明顯的方法不可同日而語。醫學研究證明這種美白牙方法沒有任何副作用,求美者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是物理、化學、藥物等綜合高科技方法,激光美白牙齒使外源性色素污染牙(煙漬、茶漬、咖啡、可樂、紅酒),內源性色素沉著牙(四環素)、氟斑牙、老年性或遺傳性黃牙等象珍珠一樣潔白、亮麗。

  1、牙齒美白前還需做哪些工作?

  首先,要做牙齒清潔,從而使漂白劑更直接地滲透到牙體組織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齲齒、楔狀缺損,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對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應先做治療。

  2、美白牙齒會不會對牙體造成傷害,使牙齒變得較為脆弱?治療結束後如何鞏固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後,一周內需避免有色染劑的食物,如茶、咖啡、可樂等。可治療結束後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著使用家用美白劑連續一周,從而鞏固、加強美白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