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冷凍面痣後要怎麼調理

冷凍面痣後要怎麼調理

概 述

冷凍祛除面痣就是通過采用液氮冷凍方法祛除面痣,具體來說通過低溫處理對皮膚色素細胞的一般組織來殺傷細胞。而一般采用的臨界溫度為零下20攝氏度。一般采用的方法有:接觸法、噴霧法和棉棒塗擦法。冷凍法祛除面痣安全性較高,恢復周期較其他手術短,不留疤不出血,價格較其他手術方法低,近年來廣受歡迎。後續的調理方法較為簡單,恢復期因人而異,平均為兩周到一個月。

冷凍面痣後要怎麼調理

步驟/方法:

1通常在治療後24小時後就能洗臉,但是應盡量避開冷凍部位,並且不能用力搓揉冷凍部位。一般在一周後會結痂,可能出現輕微的瘙癢,切記用手去扣,應任其自動脫落,逐漸痊愈,以免留下疤痕。

第1步

2治療期間更要防止強烈的日光暴曬,在飲食上注意忌食辛、辣、油膩,蝦蟹等海鮮食物以及芒果等容易刺激創口的發物,忌酒。治療結束後有可能會有暫時的發黑等色素沉著情況,一般在3個月即可恢復。

3在尚未完全恢復之前,避免使用化妝品或護膚品,若一定要使用,注意避開冷凍處理的部位,以免刺激創口,引起發炎或造成永久性疤痕。有的面痣較為深可能一次沒能完全祛除,需要謹遵醫囑,進行後續治療。

注意事項:

因為個體差異,在有炎症的情況下就可以用紅霉素軟膏,一天2,3次即可,不小心弄破了結痂的水泡不要太擔心,若情況嚴重,請咨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