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烤瓷牙中的貴族 美國貴金屬烤瓷牙

烤瓷牙中的貴族 美國貴金屬烤瓷牙

  很多人都很羨慕明星們那一口整齊而潔白的牙齒。據口腔科主任龐志利主任介紹,他們中很多人的牙齒都是經過烤瓷牙進行美容的,目前最接近天然色的美容修復方法就是固定烤瓷牙修復。美國貴金屬烤瓷牙是烤瓷牙中的貴族品牌。   

  適合人群:   

  對假牙特性有以下要求的人適合使用美國貴金屬烤瓷牙,特性包括良好生物兼容性、色澤自然逼真、邊緣更密合、對牙龈無毒、無刺激性、無過敏反應、牙龈周圍無變、牙冠金屬表面無變黑腐蝕現象、無賤金屬烤瓷冠容易出現的牙龈萎縮,充血紅腫等現象和高安全性等。   

  手術方式:   

  美國貴金屬烤瓷牙   

  手術流程:   

  打麻藥,在牙龈上打,然後開始磨牙了,除過接觸牙龈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勻地磨小,因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磨好後用特定的模具取全套牙的形狀,是藍藍的速凝物質。一分半之後那個藍東西凝固了,然後取出了,牙形就在上面了。然後做一個臨時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質的,然後等待烤瓷牙加工出來的這幾天時間內,就需要戴著這個塑料牙套。然後選擇和牙的顏色比較接近,然後烤瓷牙就用這種色了。然後等待,幾天後烤瓷牙加工出來後,卸下塑料牙套,換上大方美觀的烤瓷牙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