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如何修復隆鼻術後不美

如何修復隆鼻術後不美

  隆鼻手術目前已是比較常用的整形美容外科手術之一。既然是手術,發生不良反應都是正常現象。可出現問題後該如何修整呢?因此,當發生一些手術並發症或不良形態時,求美者切不可悲觀失望,尋找經驗豐富的整形修復專家迫在眉睫。

  隆鼻術後的不美形態有哪些

  1、隆鼻手術後外形不自然,無正常鼻額角、鼻面角、鼻唇角,無理想的美學曲線,無自然的與面部和諧的弧度。

  2、置入體的輪廓隱匿可見,用手觸及鼻根部時,置入體稍搖曳,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膠鼻梁假體在皮下漂浮、晃動;假體偏斜,鼻根部呈階梯狀畸形。

  3、隆鼻手術後鼻背部皮膚發硬不良或反光增強;皮膚變色,發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膚壞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現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變形,鼻翼溝過度內陷,鼻頭圓鈍。

  5、硅橡膠鼻模過長,鼻根部剝離不夠充分。

  隆鼻術後不美型態該如何修整

  注意解決好前述幾方面的問題,可大大減少術後不滿意情況的發生。有經驗的專家主張,發生不滿意情況後,應爭取時間盡早處理,不要拖延。因為屬於硅橡膠鼻模的問題,一定要取出後再行修整;也可換一個鼻模,直至使術後鼻部曲線滿意為止。對發生鼻頭圓鈍、鼻孔過度變形者,可及時拆除兩鼻翼軟骨內腳縫合固定針為好;鼻部皮膚發生變化者,均應及時取出鼻模,半年後再次手術;發生瘢痕、肉芽增生者,應刮除肉芽,切除瘢痕。有穿孔者,能拉攏縫合者,可行I期縫合;創口較大者,可考慮采用皮瓣法修復。

  特別提示:隆鼻術後修復由於是對鼻部的二次創傷性手術,求美者要謹慎選擇醫院和手術醫生,確保不再受到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