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正確的刷牙方法有助牙齒美白

正確的刷牙方法有助牙齒美白

  在使用牙膏和漱口水時,應當注意:1) 應根據個人需要不同,選擇含合適自己的成分的牙膏和漱口水。如齲的易感者一般應選用含氟的,牙周病人一般應選用有抑制牙周致病菌作用的牙膏和漱口水。

  2)使用牙膏時,要稍加壓力,將牙膏擠入牙刷毛的間隙中,那種將一條牙膏塗在牙刷毛尖端的做法是錯誤的。

  3)兒童在3歲以前可以不使用含氟牙膏,3歲以上的兒童應盡量使用含氟牙膏,但要在家長監督下,每次黃豆粒大小就夠了。

  4)無論是牙膏還是漱口水,使用時都應注意不要吞咽,否則可能引起一定的不良反應,兒童尤其要小心。

  認真、正確地刷牙這是預防口腔疾病和牙齒美白的主要途徑,藥物牙膏和漱口水只能起輔助作用。得了齲齒和牙周病後,要到醫院找口腔科醫生診治,光靠藥物牙膏和漱口水是不行的。

  超聲波潔牙:保持牙齒健美,需要定期到醫院做口腔檢查。利用超聲震動潔齒器清洗牙齒,最好是每半年到正規醫院口腔洗牙一次,吸煙者應每隔三個月洗牙一次。使用先進的超聲震動潔齒器清潔牙齒時,醫生只要開動超聲波工作手機使之接觸牙石,牙石就會自動脫落。不僅如此,它還能將附著的食物碎屑、茶垢、煙垢和牙菌斑等一並清除,很快恢復牙齒本身的潔白光澤。定期洗牙不僅使牙齒潔淨舒服,還能促進牙龈血液循環、口腔清爽;在清洗過程中,如果發現牙齒有淺齲、壞損時,可及時利用現代技術去淨齲壞的牙質,用光固化材料將牙齒修復完整,達到美化牙齒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