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加強烤瓷牙養護 讓笑容更燦爛

加強烤瓷牙養護 讓笑容更燦爛

  烤瓷牙作為當下應用多的一種口腔美容修復手術。因其逼真、外形自然、強度高等優點,逐漸被越來越多的求美者所青睐。但是並不是每一位求醫者在選擇烤瓷牙做口腔美容時,都對烤瓷牙有充分的了解。然而,很多求美者對烤瓷牙並不了解。

  烤瓷牙是恢復牙齒缺損及達到功能和美觀要求的修復牙冠。從結構上分內冠和釉面瓷層,從質地上分為金屬內冠、和全瓷內冠烤瓷。

  要想烤瓷牙壽命更久,就要好好做一下保養了。

  1、初戴烤瓷牙時有輕度不適感求美者應耐心練習使用,逐漸適應。

  2、初戴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

  3、烤瓷牙受到超過它的應力范圍的壓力會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類的東西。

  4、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可能會有變化,要緩慢進食,逐漸適應,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5、烤瓷牙與基牙的接合處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牙縫間可以使用牙線清潔,並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6、由於牙體預備時磨除了部分牙釉質,初戴烤瓷牙時,有部分人會出現冷熱敏感或疼痛,隨時間推移會慢慢緩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