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大不同 不同年齡不同正畸方案

牙齒大不同 不同年齡不同正畸方案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治療錯颌畸形,成人和兒童牙齒大不同,我們看看整形專家講述不同年齡的不同正畸方案。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治療錯颌畸形,錯颌畸形是指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颌骨、顱面的畸形,錯颌畸形與齲齒、牙周病一起被列為口腔三大常見病,其患病率高達人口的50%以上。

  錯颌畸形表現為牙齒與颌骨、上下牙弓、上下颌骨、颌骨與顱面之間不協調,從而影響了面部的美觀與口腔的功能,嚴重的錯颌畸形還會使一些患者出現心理和精神障礙,進而對升學、求職、擇偶產生負面影響。因此進行牙齒矯正,改善外觀,恢復正常功能,是十分必要的。

  牙齒矯正是一個長期的系統工程

  從乳牙期就要開始關注孩子的牙齒健康和發育情況,一些嚴重的畸形如反颌,在乳牙期就要進行早期治療。在孩子開始換牙時應該與正畸醫生建立起聯系,定期檢查,觀察牙齒替換情況,對一些可能造成錯颌畸形的不良習慣和替牙障礙進行干預。

  有些嚴重的骨骼畸形如上颌前突、下颌前突、開颌等需要在青春期到來之前進行早期矯治才能阻斷錯颌的發展,引導牙齒、颌骨正常生長。

  生長發育期是固定矯正的最佳時機

  到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一般女孩11~13歲,男孩12~14)時,牙齒替換完畢,颌骨仍有發育潛力,此時是進行固定矯治的最佳時期,絕大多數錯颌畸形均可在此時解決。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