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美麗眼睛的雕塑

美麗眼睛的雕塑

 

  眼袋:

  眼袋是指組織臃腫膨隆、下眼睑周圍皮膚松弛皺紋的出現,均是造成眼部衰老的征象。主要由於皮膚,眼輪匝肌,眶隔膜退行性變、萎縮,皺紋松弛致眶內脂肪膨出,在眶下緣外臃腫膨隆。眼袋的出現使面部的美觀受到極大的影響,甚至給生活和工作帶來一些不便,所以眼袋整形術是眼部美容手術的重要組成部分。

  上睑下垂:

  是指兩眼平視前方時,上睑緣的正常位置應在角膜上緣與瞳孔之間低於此水平者(上眼睑遮蓋角膜上緣超過2毫米)者叫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有先天性,後天性,可發生於單眼或雙眼,因上睑下垂情況復雜所以矯正必須根據不同情況來選擇適當的術式,術前對受術者應認真檢查。此手術一般在5歲以後進行為宜。 上睑下垂影響視力,妨礙美觀,又無藥物治療,因此必須經過手術治療。且患者術後還可獲得重睑的美容效果。

  最常見的眼部手術就是雙眼皮手術,一般人認為雙眼皮的眼睛比單眼皮具有魅力,如果你也希望擁有一雙雙眼皮的眼睛,不妨嘗試看看雙眼皮手術。

  比普通的埋線法要長很多。由實例可以看到高分子重睑術消腫非常快,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