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重睑術之埋線法介紹

重睑術之埋線法介紹

  重睑術之埋線法是因術後浮腫較少、不留疤痕,所以比較常見。

  是否行埋線法或切開法的最大的判斷標准是眼睑皮膚的下垂程度、皮膚、肌肉等眼皮組織的肥厚程度、眼睛大小、是否有上睑下垂等等。

  埋線法的優點:

  埋線法的優點之一是具有可恢復性。就是說如果對重睑手術後效果不確信或難以適應術後的形態,只要拆除縫線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態。

  當然手術前就預想這種可能性而做手術不太恰當罕見。但對手術的可恢復性來說,埋線法的適用范圍是非常廣的。

  埋線法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睑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手術時間只有20-30分鐘。對上睑組織的損傷小、所以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周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上班族沒必要申請休假,周六做手術,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時間比較緊的現代人的重睑術方法之一。這樣的埋線法的手術方法有很多術式。例如單環法、縫線結打在結膜處的方法、形成3個短環的3環法、單結連續埋線法等等。

  對埋線法錯誤的認識

  常常都說埋線法容易縫線松解。事實上在初期,埋線法導入韓國時的手術方法有過較高的松解率。當然其原因有埋線方法不適當的原因,但還有當時手術技術低下的原因。這樣的重睑松解對於患者、醫生的立場上都是很麻煩的事。所以通過多年的努力,現行的埋線法在其環的形態和埋線的方式都經過了改良。降低了松解的概率。

  因此“埋線法就一定會松解”的觀念是錯誤的。就算有萬分之一的松解也可以通過重睑修復術,簡單地重塑重睑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