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整形術那種方法最好

雙眼皮整形術那種方法最好

  很多朋友都會十分在意自己的整形美容問題,因而很多人都特別在意做整形美容。當前,做雙眼皮整形手術的辦法有埋線法、切開法、韓式雙眼皮構成法。那麼,哪種辦法最好呢?

  一、切開法

  合用於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

  關於上睑皮膚松懈、上睑癡肥、三角眼及內眦贅皮者,采用切開法做重睑手術結果最佳,對用埋線法或縫線法做雙眼皮後結果不睬想者,都可用此法來彌補,且術後不易復發單睑。

  二、埋線法

  是采用小的切斷,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辦法。順應於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年青人,也順應於一側單睑者或重睑時隱時現者,或順應於雙眼皮後重睑皺褶部分變淺或消逝而進行彌補時。

  埋線法又可以分為連續埋線法和延續埋線法兩種,其優缺陷辨別為:

  1)連續埋線法操作簡潔,創傷輕,皮膚無疤痕,術後腫脹瘀血輕,恢復快,普通術後15~20天根本消腫,重睑接近天然。其缺陷則有皮下呈現結節,重睑皺褶堅持工夫較短。

  2)延續埋線法平安牢靠,手術工夫短,苦楚小,消腫快,因為延續埋線法雙眼皮,睑板組織或板前筋膜組織縫合的接觸點為6~10個(而連續埋線法只要3~6個),添加了皮膚與睑板組織粘連面積,因而,手術的牢靠性較年夜,成功率較高。連續埋線法需打3~5個線結,術後易呈現硬結而影響重睑結果,而延續埋線法僅有一個線結還可深埋皮下,不易構成硬結。

  三、韓式三點雙眼皮構成法

  三點雙眼皮構成法,就是手術有三個切斷,依照小我的狀況分歧,進行分歧的設計以到達手術的最佳結果,是上述兩種雙眼皮構成法的雙重長處所連系構成,再加上韓式的微創的精秒手術。就構成結果不錯的韓式雙眼皮,結果極佳,形狀天然,手術恢復工夫短。

  面部整形專家提示:至於選擇什麼辦法做雙眼皮,患者需求找醫師,醫師會依據每位患者的詳細狀況進行特性化的手術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