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加快雙眼皮手術恢復 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加快雙眼皮手術恢復 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雖然大家知道雙眼皮手術的效果,但是對於手術後的恢復問題也是眾多人關心的。那麼,雙眼皮手術多久消腫呢?

  整形專家介紹說,雙眼皮手術,在醫學上稱之為“重睑手術”。由於雙眼皮可以增加眼部的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很多愛美的單眼皮人士都願意嘗試此手術。作為一種能夠在短時間內擁有迷人雙眼皮的手術,割雙眼皮成為很多單眼皮患者的最愛。該手術比較精細,手術時間大概1-2小時。割雙眼皮多久消腫的時間長短與手術方法直接相關。

  一般說來,縫扎法與埋線法,基本消腫多數為需7一14天,完全消腫1個月左右。切開法割雙眼皮基本消腫多數需10一20天。會留痕跡,一般需3個月-半年最長有些要1年完全康復。並且,雙眼皮手術的消腫時間與術後護理有關:

  1、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2、術後5天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