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小孩的父親臉上有雀斑能傳染給孩子嗎

小孩的父親臉上有雀斑能傳染給孩子嗎

概 述

我老公的臉上有點雀斑,一直也消退不下去,我都給他試過很多方法了,給他用過祛斑的護膚品,但是斑沒有去掉,差一點我老公的皮膚都被搞壞了。我現在懷了寶寶了,我有一個顧慮,就是孩子生下來之後會不會遺傳到他老爸的雀斑呢,很擔心啊,這個雀斑到底有沒有遺傳性的呀?其實我老公的雀斑也不是先天就有的,這種情況會遺傳嗎?

小孩的父親臉上有雀斑能傳染給孩子嗎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雀斑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因為多數的臉上雀斑是由於平常不注意防曬,受太陽照射過多導致的,是後天性的雀斑,基本不會遺傳。臉上有雀斑平常多注意防曬會比較好。

第1步

2但是也有些雀斑是會傳染的,有一定遺傳性。但是也不能盲目的用去除雀斑的產品,會使自己的皮膚受到損害,目前最好的去除雀斑的方法還是激光去除法,可以徹底清除臉上雀斑。

第2步

3平常商店裡的一些去斑的護膚品其實對皮膚都是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的,可能起初的效果會比較好,但實際上是在慢慢傷害皮膚,要慎重使用。平常可以試一試蘿卜汁塗臉,有一定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臉上有雀斑平常要多注意防曬,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曬工作,防曬霜是比較好的。平常多吃些水果蔬菜,能夠美容肌膚,療效比較顯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