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手術效果總簡介

韓式雙眼皮手術效果總簡介

  韓式雙眼皮整形手術:就雙眼皮而言,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采用埋線法或縫線結扎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微創雙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膚處做 2-3個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時可以取出眼睑內多余的脂肪組織,可永久成形。適合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患者,手術時間約60分鐘。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形成自然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且恢復快可以達到形態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手術後的:韓式雙眼皮幾乎不會感到痛苦,手術是先定位,然後在做切口,比較保險,定位後醫生看了形態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閉眼時更為自然,更漂亮,幾乎感覺不到痛苦,幾天就可以恢復。韓式割雙眼皮時間短,僅需20分鐘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覺不到痛苦;術後即可回家,無需蒙眼,不影響正常的視力。初期消腫恢復約5-7天。

  韓式雙眼皮屬於精細手術,對手術的准備性要求很高,為了你手術的安全和術後效果有所保證和安全,請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請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醫生實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