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17個月寶寶被其他小孩抓傷臉部會不會留疤?

17個月寶寶被其他小孩抓傷臉部會不會留疤?

17個月寶寶被其他小孩抓傷臉部會不會留疤?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趙教授:
    您好!謝謝您能給我寶貴的醫療指導意見!我寶寶被抓傷時流血了,當時就送往醫院進行了創口消毒,之後就塗抹了一些紅霉素軟膏,現在已經結痂了,現將寶寶臉部創口結痂照片傳給您,請幫我診斷一下,寶寶需不需要用疤痕貼之類的藥膏?會不會留疤?如果留疤的話,我該如何處理?謝謝!!

      你好,建議你不要隨便用藥在寶寶的皮膚上,小孩皮膚都很嬌嫩,皮膚再生能力也較強,一般這種創傷經長時間皮膚自身的修復後都不會留下疤痕,如有疤痕留下可采用超高頻皮膚整形高新技術來治療你的疤痕超高頻皮膚整形術是國際領先高科技新型的皮膚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創傷小,精細微米分層,無痛苦,術後效果好.它發揚了激光,冷凍等治療的優點,而彌補了缺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