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整形,宜早不宜晚

眼袋整形,宜早不宜晚

  眼袋的問題是最讓男人和女人煩惱的問題之一。眼袋出現在人面部的中心位置,第一眼就會被人看見,而兩個大大的眼袋會使人的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最讓人郁悶的是,眼袋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完全避免眼袋的發生,是不現實也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天山童姥。所以,如何祛眼袋也是求美者最關心的問題。


  專家提醒:眼袋越早處理越好。

  很多人有了眼袋,都想拖一拖再處理,他們的想法是“等老一點了再一次性解決”。對於求美者的這種想法,專家表示,千萬不要等到眼袋松弛已經十分嚴重的時候才想起來做眼袋手術。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遺傳、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以及用眼疲勞等都會形成眼袋。年輕人的眼袋以遺傳因素居多,中老年人則多由皮膚自然松弛而引起,但總的說來,形成機理差別不大。

  年輕人皮膚彈性好,恢復較快,祛眼袋只要運用超脈沖激光從眼內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膚,外面不留痕跡。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皮附近的脂肪會堆積得越來越多,皮膚的壓力跟著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樣,久而久之,皮膚松了,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時去除部分皮膚,增加了手術難度。同時,也延長了恢復期,所以只要有了眼袋,越早做越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