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術排行top4

眼部整形術排行top4


  TOP1 去眼袋

  矚目度:★★★★★

  希望改變者:100%

  希望借助醫學整形者:80%

  方法一:內切——最快捷!

  手術原理:通過下睑結膜囊內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及皮膚,由於在皮膚表面完全看不到任何切口,因而又被成為“不開刀的去眼袋法”。

  適合人群: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脂肪為主的年輕人,以及眼皮彈性佳、肌肉與皮膚沒有松弛或僅有輕度皮膚及肌筋膜松弛現象的較年輕人群。

  手術優點:無疤痕外現,創傷小,95%以上的人不會出現淤青、血腫現象;恢復快,一般1-2天就能基本痊愈,不會出現眼睑外翻情況。

  手術缺點:盲式操作,脂肪及皮膚的去除分量不易掌握,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

  手術時間:約1小時

  手術費用:1000-1800元

  方法二:外切——最徹底!

  手術原理:外切法是沿著下睑睫毛下緣至外眦切開,經切口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多余的眼輪匝肌和松弛的皮膚,可一並解決3種眼袋問題,達到去薄眼輪匝肌、去掉脂肪墊、拉緊眼底皮膚去除皺紋的效果。

  適合人群:有明顯眼袋合並眼皮或肌肉松弛問題者。

  手術優點:手術效果持久,切口隱蔽,自愈力強,術後1-2個月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跡。

  手術缺點:皮膚外見一小疤痕,但一般不明顯。

  手術價格:2000-5000元

  安全系數:高

  手術時間:約2小時

  恢復周期:術後5-7天,拆線後1天可局部熱敷,促進水腫消退。

  手術風險:可能會因眼輪匝肌和下眼睑皮膚去得過多,造成眼睑外翻。

  TOP2 雙眼皮手術

  矚目度:★★★★

  希望改變者:83%

  希望借助醫學整形者:66%  

  方法1:埋線法——最速效!

  手術原理:用埋線的方法在上眼睑埋上1-3個線口,使皮膚和皮下脂肪發生粘連,眼睛睜開時會令粘連部位的皮膚向上提拉,自然形成雙眼皮。

  適合人群:年輕、皮膚較薄、脂肪層不厚。

  手術優點:簡單快捷,術後腫脹不明顯,無手術很擠,恢復快且效果自然。

  手術時間:30分鐘

  手術費用:500-1000元

  手術風險:幾乎沒有風險。

  方法2:外切口——最持久!

  手術原理:切開法是將上睑皮膚沿設計線切開,去除睑板前的部分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後重新縫合,該方法形成的雙眼皮牢靠、形態好,但是術後上眼睑水腫明顯,切口線瘢痕易為人察覺;埋線法是將縫線埋植於上睑皮下,通過縫線的固定和造成的組織反應使睑板前皮膚與提上睑肌腱膜粘連形成雙眼皮。

  參考價格:800-3000元

  安全系數:高

  手術時間:15-30分鐘

  恢復周期:3-7天拆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