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頭發干枯、分叉、易斷怎麼護理?

頭發干枯、分叉、易斷怎麼護理?

概 述

有很多女生說頭發干枯、分叉、毛躁、易斷……特別煩惱,找了很多方法都不見效果,在這裡說一下我的日常護理方法,其實很簡單,平時勤奮一點護理,注意營養飲食和頭發的營養供給

頭發干枯、分叉、易斷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要給頭發補充營養,比如可以多吃點芝麻、水果,蔬菜,和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因為頭發需要有足夠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滋補,而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2很多人都這樣認為經常換牙膏對牙齒是有好處的,洗發水也要經常換,我用過的飄柔很傷頭發力士也是,潘婷的乳液修護護發素不錯,我推薦多芬,我用了之後頭發很柔軟,分叉也少了。我之前是卷過的,很雜很亂,像稻草一樣,就是換了很多個品牌的洗發水和護發素,最後找到了適合自己頭發的一款。

3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生姜和橄榄油,這兩種要記得分開使用,洗發之前可沾濕頭發後在手上滴入新鮮姜汁一到兩滴。直接兌水按摩頭皮,我一般都是由前至後,具體方法可以自行選擇。按摩以後,切記一定要用清水沖洗干淨!然後再上橄榄油…一到五分鐘後洗淨再開始洗發。

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那個分叉修掉,當洗完頭後,等到頭發七分干,抹點免洗的營養油,那種歐萊雅毛發補養精療就不錯。我推薦大家用一下。

注意事項:

1、不能再太陽下暴曬,既會曬傷頭發也會曬傷皮膚2、每天洗頭不好,最好是兩天一次3、注意休息,減少疲勞。4、適度使用空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