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修復手術有效解決六大並發症

雙眼皮修復手術有效解決六大並發症

  雙眼皮手術如果手術失誤,術後很容易出現並發症,導致眼部效果不佳,眼睑寬大,甚至閉眼費力等問題,需要立刻進行雙眼皮修復手術,這是治療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有效補救方法,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擁有完美的雙眼是心底的願望,未完成的心願可以通過專業的修復手術繼續進行。

  雙眼皮手術失敗造成的常見並發症:

  1切口疤痕。原因為切口感染,切口緣不整齊對合不良,或患者是 疤痕體質。

  2 雙眼皮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原因為設計不當,設計線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 切開時未按設計線切開;設計時未考慮患者本身雙側不對稱。

  3三眼皮形成。原因為原有雙眼皮粘連線未分開,原有雙眼皮線與新設計的雙眼皮線形成三眼皮,多見於埋線法;切口上方眼輪匝肌去處過多,致使上睑皮膚與深部組織粘連形成三眼皮。

  4外形不美。可以通過專業的雙眼皮修復手術進行治療,患者眼裂短,形成雙眼皮寬,眼睛變圓;切口下緣眼輪切除不夠雙眼皮臃腫不自然;雙眼皮外形與五官不協調。

  5睜眼乏力。術前患者有輕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術中切開過深損傷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攣縮可引起。

  6雙眼皮線消失。原因為雙眼皮設計線過低形成內雙;睑板前眼輪匝肌去除不夠防礙皮膚與睑板粘連;縫合時沒固定於睑板腱膜上;拆線過早粘連不夠牢固。

  專業的雙眼皮修復的手術特點:

  根據患者,體質和充血傾向有可能不一樣。根據眼睛的模樣,雙眼皮修復手術方法也會不一樣。所以在極少的百分比中是會有合並症的可能性。而且,作為所有手術,都是時刻有合並症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是整形外科專業醫生的話,會早期發現合並症的可能性,加以預防,通過部分處置和手術還原自然。

  好象有很多女性因為把雙眼皮手術想的太簡單,所以不慎重選擇醫院,甚至把手術交於整形外科非專業醫生或無許可醫療人員。在過去幾年間,因雙眼皮手術的副作用而受苦。特別是雙眼皮手術,手術越反復越難做,所以從第一次開始就把手術交於在眼睛手術上有權威的專業醫生來做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