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 快速恢復法

韓式雙眼皮 快速恢復法

  韓式雙眼皮手術怎樣做才能恢復快,切開式的韓式雙眼皮手術有最好的結果,術後對傷口的照顧也很重要,照顧的方法包括冰敷、熱敷及按摩。

  韓式雙眼皮手術後要先冰敷,滿三天再改熱敷,直到完全消腫為止。冰敷的作用在讓血管收縮,以防止出血和過度腫脹;熱敷的作用則在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腫。至於按摩的目的則有兩個:一是讓疤痕成熟,不會變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幫助消腫,讓眼形盡快自然。所以雙眼皮如果用割的一定要按摩,通常在術後滿兩個禮拜時開始,只要確實按摩,三個月到半年後疤痕就看不大出來,十分不明顯,但是大部分人仔細近看還是都會有一條細細的線,除非親近的人及近距離審視,才會發現(如果雙眼皮用縫的,因為幾乎沒有傷口,所以不必按摩)怎樣做才能恢復快。

  韓式三點微創雙眼皮介紹:雙眼皮的形成,是由於上睑提肌腱膜除了附著在睑板上緣以外,尚有部份纖維,穿過眶隔和眼輪匝肌,分別附著於重睑皺褶處的上睑皮膚,因而在上睑提肌收縮將睑板上提睜眼時,上睑在米勒氏肌附著皮膚皺褶處便出現重睑怎樣做才能恢復快。

  雙眼皮有很多優點:

  (1)眼裂寬長,符合美學比例,而單睑眼裂短小不美觀。

  (2)給人精神充沛的感覺,而單睑常有上睑皮膚下垂,給人以無精打采的感覺。

  (3)多數眼皮薄,兩眼顯靈活,炯炯有神;而單睑人上睑雍腫,顯得笨重,疲勞,睡不醒的樣子。

  (4)睫毛長密,直立或上翹,顯得美麗動人;而單睑睫毛短而小,且下垂,顯得兩眼平淡無神。

  韓式三點微創法雙眼皮

  優點:適應症廣泛,雙眼皮手術效果極佳,雙眼皮手術恢復期短,恢復後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注意事項:不適合眼皮較厚、眼皮內脂肪較多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