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膠原蛋白注射隆鼻要注意事項

膠原蛋白注射隆鼻要注意事項

概 述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就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在皮膚中如支架支撐著皮膚,一旦支架斷了,真皮組織會塌陷,出現皺紋、皮膚干燥、松弛、下垂、毛孔粗大、色斑。可以說肌膚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膠原蛋白還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材料,被廣泛地運用注射隆鼻術,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生物相容性。膠原蛋白注射隆鼻要注意什麼?現在為您介紹一下:

膠原蛋白注射隆鼻要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在接受膠原蛋白注射隆鼻手術後千萬不應用力按壓鼻尖,還要注意的是應避免配戴眼鏡,以免造成鼻部變形影響了手術的效果,既影響了接受手術者的面部的美觀,同時也可能導致了手術的失敗。

第1步

2再次,膠原蛋白注射隆鼻術後可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術後受術者應盡量保持高位,雙眼睑、鼻部因淤血和手術創傷可能呈現出不同程度的腫脹,一般多在術後4天左右開始消退,拆線時腫脹基本消退。

3另一個要注意的是:受術者在飲食上應避免抽煙、飲酒和進食辣椒等一切刺激性的食物。做完手術後的早期,受術者鼻部可能有發緊或脹痛的感覺,但不必過分擔心,通常在1~2個月後會逐漸消失。

注意事項:

注射隆鼻效果長久維持要以正規的美容整形醫療機構作為基礎保證,千萬不能聽信一些小廣告,而去一些不正規的小門診接受手術,以免給自己帶來損失和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